close

坐著就能運動!日常伸展操

S__11303322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源自:HEHO健康

現代人上班上學繁忙,今天來介紹一組坐姿伸展操,適合上班族、學生的小運動(媽媽在家看電視也能一邊做)。有動總比沒動好,趕快來試試看吧!

1.繞頸

  頭向右轉,同時吸氣;再將頭向前低下,下巴盡量靠近胸部,同時呼氣;然後頭向左轉,同時吸氣。向左向右各重複3次。

2.展肩

  背部挺直,雙手環抱住肘關節,然後將雙臂抬起放在腦後,低頭,眼睛向下看,同時深呼吸5次,再恢復到原來的姿勢。重複做3次。

3.挺胸

  雙臂向後伸,雙手抓住坐椅椅背,胸往前頂,收小腹,臉向上仰呈45°角。重複做3次。

4.轉腰

  身體坐直,肩膀下沉。右手伸直,左手向後放在椅背上,用腰帶動身體向左轉。然後換方向重複著個動作,左右各5次。

5.提踵

  右膝提起,右腳尖向上,控制5秒鐘。右腳尖向下,再控制5秒鐘,然後還原。換左腿重複這個動作。各做5次。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皇族養生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